close

得不到就讓妳死的概念!日前有一名男子利用交友 APP 約砲被拒絕,不料他竟恐嚇對方「我通緝令發出去了,等著被砍」甚至惱羞成怒嗆「反正妳又不是處女」。

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PO 出數張一名女子與負壓排風扇一名男子的對話截圖,男子威脅「我通緝令發出去了,等著被砍」「妳要我撤回來,現在就來找我」、「廢話不多說了,給你兩小時」,女子回應「還要工廠降溫通緝我?」、「我不懂......出賣我的身體?」、「不是阿...你剛明明就說你不是這樣的人」,男子竟惱羞成怒嗆「反正妳又不是處女,有差哦」、「反正現再妳讓我不爽的,來讓我舒服」,女子再三拒絕「我沒辦法跟你做」並表示「如果這樣可以跟你做愛的,那真的不是什麼好女孩」,男子看後不以為然繼續揚言「不要挑戰我耐心」、「妳去死吧」、「等著被砍死」。

負壓排風扇優勢:1.集通風、換氣、降溫于一體。2.節能:耗電量少,隻需傳統空調的10%至15%左右。3.環保:不含氟裏昂(CFC)。4.降溫效果佳:外界空氣經過降溫水濂進入室內後,在降溫水簾側的室內溫度可達到5-10度的降溫效果。5.投資回報率高,2至3年內可收回投資成本。6.快速將室內的渾濁,悶熱及有異味的空氣替換排出室外。7.有效控製室內環境,在室內產生不同的風速,造成涼風效應,令人感到異常的舒適清爽。8.減少傳染性疾病,有效預防突通風設備發性流感等病毒的大面積傳播.飛禽,蚊,蠅是傳染病的媒介,由于水濂式通風系統是負壓密閉的,必定減少病媒的傳播機率,將使工作人員在舒適安全放心的環境下工作。

對話讓原 PO 相當傻眼,不禁詢問「想問一下現在的屁孩都是這樣恐嚇然後就能約到砲嗎?約不到就要砍人了」許多看後也網友紛紛回應:「通緝令??他是法官的兒子??長這麼大還不知道想幹人家惱怒發通緝令?這個時候就要黑色豪門企業出來出來了」、「我是覺得他這個屁孩只是犯中二沒那個能力的」、「 8+9狂語錄,我通緝令發出去了等著被砍」、「等等被抓到應該又說帳號被盜了……」、「去警察局被按 說被恐嚇阿」、「直接吉了!」

門窗通風設備是連接到門,窗或幕牆的設備,用於通風。在不打開窗戶的情況下進行通風,使室內空氣連續循環,在保障室內空氣清新的前提下確保人的身體健康。通風時不受時間、季節的影響。可防雨雪、昆蟲、噪音、沙子等進入室內,即使房間裡沒有人或睡眠的狀態下也可以安全地使用它。偏轉向上的空氣流動使得進入房間的風不會吹動人和物體。與窗戶通風相比,能降低室內熱能損失。因為門窗通風器不用動力(電動)驅控,所以它具有節能的優點。由於產品的科學設計結構和使用優質材料,不需要售後維護,使之它的使用壽命與門窗相同。既確保了實用性,又提高了整體的美觀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etty13r0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